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中部糖酒食品交易会11日在汉开幕 酒水价格低于市价

来源:荆楚新闻网 2015-12-02 06:18:49

  楚天金报讯 (记者戴辉 通讯员王国光)12月11日至13日,中部(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今年我省规模最大的糖酒会。展会规模达到2万平方米,700多个展位,分白酒、红酒、食品饮料展区,参展企业突破500家。展会上酒水的价格普遍比市面上低20%,团购会的价格最低可便宜四成。

  据介绍,此次糖酒会不仅有五粮液(000858,股吧)、茅台(600519,股吧)、劲酒等知名白酒企业参会,也有拉菲、卡思黛乐、长城等进口和国产葡萄酒,尤其是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澳洲的红酒酒庄以及德国原装啤酒首次亮相。食品饮料展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果汁饮品、乳饮品、功能饮料、茶饮料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