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巴西11月糖和玉米出口减少 但仍保持强劲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2015-12-02 22:17:37

  据圣保罗12月1日消息,巴西贸易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11月玉米和糖出口量较10月小幅下滑,但仍高于去年同期,因雷亚尔疲软令该国商品在全球市场具有竞争力。

  巴西南部主要港口Santos和Paranagua遭遇几日降雨,导致玉米和糖等商品的装载放缓,但贸易商称出口仍有高于去年同期。

  分析机构SafraseMercado玉米专家PauloMolinari称:“巴西大豆出口已经过季。玉米产量创纪录,目前玉米占据了港口,包括新运作的北部和东北部港口。”

  他称,目前玉米FOB出口价格略高于美湾港口。港口多数的玉米是在几个月前售出的。

  巴西贸易部称,11月玉米出口量为476万吨,低于10月的550万吨。

  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11月出口490万吨玉米,低于10月的500万吨。分析师称,贸易部有时将部分出口商品推迟至随后的几个月登记。

  贸易商亦称,尽管降雨导致巴西南部港口商品出口放缓,但铁路和亚马逊河支流的谷物运输终端帮助该国出口更多玉米。

  近几年的基础设施建设有助于缓解南部港口的运输压力。

  巴西11月原糖出口量为200万吨,低于10月的207万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