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山西两男子倒卖假冒食盐被刑拘

来源:太原晚报 2015-12-03 17:59:28

  本报讯(记者晋峰通讯员王佳强)文水县人曲某、李某在省城北寒集贸市场销售假冒食盐被查获,虽然二人获利不多,但因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于11月30日被万柏林警方刑事拘留。

  经过前期摸排侦查,11月29日中午,公安万柏林分局长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和市盐务局执法人员,在玉门河街北寒农贸市场查获了涉嫌销售假冒食盐的曲某和李某。经审查,曲某21岁,李某22岁,都是文水县人。今年11月以来,两人多次从一男子手中买来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假冒食盐,贩卖给附近居民。经民警调查,到被抓获时,两人共销售了40余件假冒食盐,每件50袋,每袋400克,非法获利1000多元。两人已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因此被刑事拘留。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