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利用配合饲料培育鱼种

来源: 2022-04-24 17:15:13

  利用配合饲料与单纯投喂精饲料饲养鱼种作比较,前者具有如下优点:适口性好(颗粒的规格能人为地控制),可以人工配合,营养成分比较全面。如饲料物理特性较好,饲料的营养成分不易溶失,可减少浪费,饲料的来源较广,消化率也相对较高(一些淀粉类、豆饼粕等饲料在加工中因受热而更易被鱼体消化吸收);配合饲料养鱼比起投喂精饲料来,生产成本相对提高,与传统法相比,属于高投入、多产出的经济活动。利用配合饲料培育鱼种的放养模式基本与优质鱼高产技术相似,水质管理也与之相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