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鱼的水质管理

来源: 2022-04-24 17:10:41

  夏花在漂塘后20天内水质应该肥一些,以延长水蚤的高峰期,每天可泼洒草浆75公斤,并每隔两天补注1次新水,每次10厘米高;20天以后水质可保持得清淡一些,除经常补充新水外,还应排放掉部分老水,水体的透明度可维持在35厘米左右,以促进草鱼和团头鲂的食欲,直至9月中、下旬再减少加水的次数,并追施过磷酸钙1心2次,每次施肥量为1.63.2公斤/亩,或鱼特灵3心6公斤,可以为了减少水中精害体,在7月座和8月底各用30Ppm的生石灰全尚他水转肥,以利于、嫩的生长。 茂酒,8月中物和9月中何可用品体敌百虫(0.5Ppm)和硫酸亚(0.2Pm)全油发酒,8月中句至9月中旬之间用呋喃唑酮药饵投鸭两个疗程(每个疗程为34天,1公斤饲料中含药1一1.5克,制成粒药饵),食台也应经常清扫或用漂白粉进行消毒。优质鱼种的高产技术,在各个方面的要求比传统法高得多,如能:那上述技术操作,定会获得预期的养殖效果,优质鱼种高产实例记录峰上述实例的池塘面积为5.5亩,投喂的精饲料为5928公斤,青11250公斤。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