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客如云邀你观看线上发布会,解读餐饮业最新发展趋势!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4-11 15:58:35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后疫情时代已成为常态,但挑战却依然存在。当各大餐饮品牌努力拓展小店模式时,“大店”还能赚钱吗?线上渠道的增量,究竟侵占了餐饮市场的哪部分营业额?餐企增长真正的动力是什么?连锁加盟仅仅是挣供应链的钱吗?传统的餐饮行业,通过怎样的形式才能拥抱互联网,实现模式创新?

image.png

  这些答案,将由专业人士来解答!4月14日,客如云“洞见餐饮增长力——2022中国餐饮经营参数蓝皮书发布会”将在客如云官方抖音号、视频号等多个线上平台召开。

数据洞见趋势:客如云最新蓝皮书发布

  在本次线上大会上,客如云将发布与艾瑞咨询共同撰写的《2022中国餐饮经营参数蓝皮书》,该报告将通过8大章节内容,详细解读过去一年餐饮业的新变化及新趋势。

image.png

  客如云COO兰彦晖、艾瑞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赵坤将从行业大盘出发,详细拆解蓝皮书内容,与线上商家共同探讨新环境下,餐饮业如何找到新的发展路径,实现品牌与门店的新增长。

机遇实现增长:揭秘餐饮业未来增长点

  为了能帮助商家拓宽视角,全景式俯瞰餐饮业发展,本次大会邀请到勺子课堂创始人宋宣、火锅餐见创始人孙岩岩两位业内专家,分别从餐饮行业整体发展动向以及火锅业态经营模型出发,针对品牌连锁化、行业机会点进行深度解读,并结合曾服务的优秀餐饮品牌经营案例,来为商家进行详细的拆分与解读。

image.png

  宋宣与孙岩岩都有多年的餐饮从业及培训经历,能够深入浅出的为商家讲解当前行业现状,同时为未来品牌的经营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助力品牌科学、快速、可持续增长。

实践得出真知:餐饮如何迎战后疫情时代

  “从业者多,倒下者众”已经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真实写照。在外部大环境不断变化中,餐饮行业如何能保证“活下去”“活得好”是每一个餐饮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image.png

  本次大会上,客如云邀请到两位餐饮品牌的管理者——牛魔系烤串总经理千秋和钱小匠爆汁牛肉饭创始人燕强,他们将用自身品牌的真实发展经历与本人的管理经验为案例,为商家们分享在动态的大环境下应该如何调整经营策略,实现品牌营收及门店的双增长。

image.png

  4月14日14:10,客如云将在官方抖音、视频号在内的多个平台,播出本次大会全部内容。我们诚邀餐饮经营者、从业者准时观看!想要了解更多大会信息及大数据报告内容,请关注客如云公众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