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再获新成效

来源: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29 09:48:35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集中行动,一方面保障山城群众饮食健康安全,一方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从严从快处理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再次掀起了“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行动的新高潮。

  在全局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及考核工作推进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指出,在年底各项考核的关键时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及时盘点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补齐“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案件不多、成效不显的短板,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看待执法工作,要“铁军”办“铁案”,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查处一案、规范一方。

  此次会议后,市市场监管局市县联动,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集中执法检查,市局网监、广告、消保等科室横向联合,对相关电商平台、网站进行了全面监测,依法打击虚假宣传、违法广告、诱导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斩断网络违法的链条,各县区组织对各自辖区生产销售企业的全面排查,截止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100余人次,检查各类水产经销、含海鲜菜品餐饮、大型商场超市等企业近900户,发现未落实进货查验记录要求的参与单位16户,下达责令整改、警告14户,对其中拒不整改的2户处以1.7万元罚款,“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行动案件查办取得显著成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