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挪威将为东非水产养殖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1-12-28 14:46:34

  来自The Fish Site 12月21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因新冠疫情限制、气候变化和冲突陷入饥饿和贫困,挪威发展合作署(NORAD)已承诺向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IFAD)提供4500万挪威克朗(500万美元),以帮助支持肯尼亚、莫桑比克和坦桑尼亚的水产养殖项目,用于增加其农民收入并增强其抵御能力。

  NORAD将资助农发基金及其政府合作伙伴实施的推进复原和营养敏感型小农水产养殖(ARNSA)项目。该项目旨在支持约3000名小农户,并向至少10万人提供更多数量和质量的鱼类产品,将试点和推广适应气候和注重营养的水产养殖技术和方法。特别是将通过创新和创造价值,改善获得优质和可负担的农业投入,如种子和饲料,以及提供女性和青年进入市场的机会,并加强农民技术技能和推广服务,解决收获后的损失。

  该项目将主要集中于内陆水产养殖,坦桑尼亚除外,在那里将关注海藻价值链。NORAD的支持有助于农发基金更加重视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水产养殖,目前包括在坦桑尼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安哥拉、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和加纳的相关投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