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查扣渔获物约2.8万公斤!海南儋州海警局一天查获6艘违规作业渔船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2021-12-03 11:20:00

  为保持打击海上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近日,海南儋州海警局大力开展打击海上违规作业渔船活动,一天内连续查获6艘涉嫌违反作业类型捕捞的船舶,抓获涉案人员74人,查扣渔获物约28000公斤。

  11月24日,该局结合近期辖区渔船民活动总体态势,分析研判违规作业船舶可能为了逃避打击,采取正规船舶与违规船舶混合作业的方式,开展违规捕捞作业。针对此情况,该局立即派出百吨级执法艇配合小吨位执法摩托艇对辖区重点海域进行网格化布控巡逻,采取艇与艇之间构建海上指挥组与机动巡逻组的联动手段,通过仪器观测、目力搜寻等监测方式,发现并查扣6艘涉嫌违规作业船舶,抓获涉案人员74人,查获渔获物约28000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步,海南儋州海警局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辖区管控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稳定,为创建平安海域贡献力量!(海南海警局 肖小宝)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