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婴幼儿配方乳粉体系检查线上整改评审会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11-03 09:29:23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食品生产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确保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问题整改到位,取得成效,保障全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处联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组织审评专家与属地市场监管局有关监管人员共15人,召开2022年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复核评审线上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工作会议改变以往组织专家及监管人员“面对面”开会进行评审的方式,创新使用视频会议开展“线上评审”,召集自治区资深体系检查组长、专家,有关盟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对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的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线上复核评审会议。

  评审组专家对发现的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逐条进行分析讨论,特殊食品处对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是2022年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工作的收官环节,全面系统的进行面对面整改分析讨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检查水平,对于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责任,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