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渭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风险排查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29 09:15:37

  根据省局“守底线、保安全、查隐患”专项行动工作安排,4月21-22日,省局特殊食品处二级调研员刘国富带领专家组一行8人,对渭南市婴幼儿配方乳粉“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伟,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斌及市县监管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和市县监管部门婴幼儿配方乳粉“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风险排查汇报,查验市县监管部门落实属地监管部门责任有关资料。先后深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重点从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标签标识,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体系检查发现问题持续整改情况,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后,督查组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及市县监管部门前阶段“守底线、保安全、查隐患”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反馈了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守底线、保安全、查隐患”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开展风险排查,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及时整改,排除风险,确保婴幼儿配方食品的质量安全。属地监管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字当头持续深入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风险排查,要做好企业整改跟踪核查和整改验收工作。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和市县监管部门,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认识上再深化、措施上再创新、防控上再扎实、责任上再落实,不忘守护的初心、永葆守护的胸怀,强力守护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底线,争做维护陕西羊乳品牌守护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