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的通告

来源: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3-21 09:33:23

  为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工作,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的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力度,精准重拳出击,严厉查办一批民生领域重点典型案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经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铁拳”行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以下十二类重点领域违法线索:

  1.食用油掺杂掺假;

  2.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

  3.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

  4.“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

  5.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

  6.翻新“黑气瓶”和劣质燃气具;

  7.超期未检电梯;

  8.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

  9.生产销售劣质钢筋、电线电缆;

  10.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

  11.超市、医疗卫生机构、粮食购销等领域计量违法

  12.生产销售劣质防水卷材。

  为充分发挥“铁拳”行动震慑作用,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重点领域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