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四川省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集中供餐食品安全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3-17 08:53:19

  3月10日,四川省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营山优口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金众合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指南,采取查、询、看、讲四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两家供餐单位的经营资质、场所卫生、设施设备、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检验检测、库房贮存、过程控制、食品配送以及电气安全等内容。检查发现,优口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排风机外口设备松脱移位、操作间排水地漏间隙过大、《食品经营许可证》上执法人员名字错误等问题;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存在装卸过道无护栏、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规范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一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必须按照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在规定时间全面落实整改,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加强自查自纠;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关和加工制作过程控制关,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和健康管理,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完善“明厨亮灶+互联网”管理机制,全方位保障餐饮企业集中供餐食品安全。

  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两家企业中20余个配送商品的商标和专利情况,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配送商品商标、专利核查制度,完善配送产品商标、专利登记备案追根溯源机制,坚决杜绝使用侵权商标、假冒专利商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