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宿迁:忙年不忘忙生产 就地过年一样暖

来源: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2022-02-06 12:04:3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宿迁市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企业,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生产、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倡导号召,为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假期,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公司300多名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确保市场供应。

  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员工黄丹丹说:“发放了很多水果,一些礼品,也发放了一些红包,公司这边给我们非常充足的保障,能够让我们在这安心过年。”

  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崔志永说:“过年我们是有过年红包,初七上班的也有开工红包,每个人都有,夜班慰问的时候也有有红包,两百到五百元。”

  在双星彩塑2亿平方米光学膜项目建设现场,来自河南洛阳的24岁小伙许佳正在调试新上的生产线,今年,是他走上工作岗位后,第一个在他乡度过的春节。

  留宿过节员工许佳说:“因为我们设备刚安装好,后续需要维护,现在回家给家里也增加一些负担,我在这里上班,有人一块挺好的。”

  舍小家、为大家,许佳说在项目现场,有近100个和坚守岗位的小伙伴们,虽然今年不能回家,但公司晚会、年夜饭、暖心关怀一个都不少,让异乡变故乡。

  留宿过节员工许佳说:“生活挺好的,住的房子有空调,冬天也不冷,吃的也挺好的,所以家里不要担心。”

  据了解,许佳所在的20万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年销售额50亿元,实现产能过百万吨、产值超百亿的“双百”目标,总产能稳居世界第一。

  双星彩塑生产总监张岩说:“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具备开机条件,计划在二月下半旬开机,第二条线调试已经达到50%,计划在五月份开机,两条线共同投产以后,达到日产量260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