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鹏都农牧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333.06%-549.59%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25 17:28:16

  智通财经APP讯,鹏都农牧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000万元–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3.06%-549.59%;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1亿元–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6.15%–529.23%;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01265元/股–0.0188元/股。

  公告称,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原因有:1、公司肉羊、乳业业务保持稳定的发展,利润稳步提升;2、公司粮食农资贸易业务加强了利润较高的农资销售,盈利能力得到改善;3、受疫情的影响,中缅边境海关仍未实现缅甸肉牛的通关工作,缅甸肉牛无法进入国内。为了解决牛源不足的问题,公司加了大对优质牛源的引进力度,从海外引入优质进口牛,为公司肉牛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肉牛业务持续向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