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雅士利2021年溢利预增10%,国内首家获得欧盟产品认证的奶粉企业

来源:腾讯 2022-01-21 12:04:15

  由于新生儿数量连年下降,奶粉市场近年以存量竞争为主。各大奶粉企业在产品质量、品牌和价格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以争取在有限市场规模中占据更多份额。

  1月18日晚间,雅士利国际发布公告,预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不包括关于多美滋品牌的一次性减值拨备)将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取得10%至20%的增幅。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雅士利集团不断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将动能化为势能,利用专业的科研团队,不断深入探索奶粉配方研究,未来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1月18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代表在广州,向雅士利国际授予了婴幼儿配方食品欧盟标准产品认证证书、SQF(安全质量食品)产品认证证书、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1月19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代表也向雅士利国际授予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雅士利国际因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欧盟产品认证的婴配企业。SGS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获得三项国际认证,说明雅士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投资者关心的是,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林立,为何雅士利国际能够率先做到呢?

  资料显示,雅士利国际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和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销售已38年,在中国和新西兰拥有国际化标准的生产基地,甄选新西兰黄金奶源,执行中国及新西兰双重质检标准,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婴配奶粉专家。雅士利产品汇聚全球优质原料,如OPO结构脂、乳铁蛋白、益生元、核苷酸等。

  雅士利国际结合进口优质乳品原材料、优质奶源地、科学研究及自主研发配方、先进生产系统、严格质量管理体系的业务模式,集全球优质资源,达乳业至臻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信心保证的产品。

  据悉,SGS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依据《食品欧盟标准评估实施细则》和《食品欧盟标准审核技术规范》,对雅士利国际旗下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现场审核,并按照欧盟法规要求对产品进行现场抽样。从工厂到产品,雅士利国内所有工厂都通过了SGS欧盟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严苛审核,而瑞哺恩奶粉也通过检测成为国内首款获得SGS欧盟产品认证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

  欧盟的食品法规一向以严谨、严苛著称,其食品安全标准一直被国际推崇。与大多数国家相比,欧盟法规对婴幼儿配方食品的规定更加科学全面,对氯丙醇酯、高氯酸盐、二噁英、多环芳烃、农药残留等多项食品安全指标做出了规定。

  雅士利国际在采标欧盟相关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等国际权威机构发布的风险预警信息作为雅士利国际制定风险监控的输入,并不断通过原辅料的风险评估以识别和控制原辅料引入的食品安全风险。

  雅士利国际依据药品GMP的管理理念制定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全产业链的质量策划、过程质量监控、质量绩效管理、质量管理评价等26个模块,推进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行为的标准化、规范化,先后通过了GMP、HACCP、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SQF食品安全和质量等认证,持续强化产品的质量管理。

  举个例子,为了进一步提高瑞哺恩菁珀系列奶粉的营养品质,产品不仅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更是运用先进的MSD生产工艺(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牢牢锁住奶粉中营养新鲜度,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等营养物质热变性降至最低,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让奶粉粉质更加干燥蓬松,溶解性更好,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关爱。

  同时,雅士利瑞哺恩菁珀系列(跨境版)率先应用创新科研成果UPU,这一成分包含了OPO等目前研究认为十分重要的甘油三酯,实现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内甘油三酯从单一OPO到多元UPU的模拟,也让雅士利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迈入UPU时代。

  雅士利国际方面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全面推行质量设计和完美产品行动,向消费者呈现外观感受一致的高标准产品,提供满足消费者期望的高质量产品和完美的消费体验。

  “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刚需,所以奶粉行业的前景一直被看好,再加上现在已经充分放开了三胎政策,疫情也接近尾声了,所以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有望迎来又一个高峰。”业内人士指出,奶粉市场向来竞争激烈,但目前雅士利旗下的奶粉已经充分占据了中国奶粉市场的主导地位,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业绩增长弹性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