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天津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互联网 2021-12-30 16:39:07

  12月28日,天津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宝雨,河西区区委书记李学义,蒙牛集团副总裁郭晓斌,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荣,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毕国生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食品集团副总经理张庆东与蒙牛集团奶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程晓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天津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此次牵手成功,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创新之举,双方将在乳业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有效互补和资源共享,加快推动天津食品集团乳业板块跨越式发展,也为蒙牛集团“十四五”时期“再创一个新蒙牛”的战略规划提供奶源支撑。

  国家“十四五”规划首次将“奶”列为需要保障供给安全的重要农产品,天津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战略合作,将不断拓展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通过奶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守好底线、扛起责任,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稳定“三农”基本盘,不断书写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