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湖南省组织开展2021年度乳制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05 11:43:28

  10月下旬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乳制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乳制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排查乳制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乳制品安全。

  此次体系检查采取“双随机”方式进行,随机抽取专家、随机抽取企业、随机匹配专家和企业,重点对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通过体系检查,帮助企业和属地监管部门排查隐患、发现问题,指导企业加强原料管控,供应商审核,全过程控制,全面实施良好生产规范、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供稿:食品生产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