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内蒙古镶黄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原奶快速检测确保奶制品质量安全

来源:内蒙古镶黄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03 11:27:51

  原奶质量安全检测是保障全旗传统奶制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环节,近期,镶黄旗市场监管局开展全旗奶制品小作坊200批次的原奶快速检测工作。

  为实现检测原奶的全覆盖,执法人员对全旗小作坊进行逐家抽检,并严格按照抽样操作规程进行,同时,镶黄旗市场监管局检测人员充分发挥检测实验室、快检设备的作用,本着科学、公正、认真的态度,对每批次的样品进行蛋白质含量、脂肪含量、四环素、磺胺类、三聚氢胺、黄曲霉毒素等10个项目进行快速检测。

  截止目前,镶黄旗市场监管局快速检测原奶已完成86批次,抽样检测35户小作坊,来自86户原奶养殖户,经检测4批次不合格,已立即报至农科局,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全面排除本地和外地原奶的安全隐患,保障全旗奶制品质量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