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熊猫乳业2015年净利润大幅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10 16:13:19

  证券时报讯,熊猫乳业(832559)3月9日发布年报,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较上年减少4.25%。主要原因是公司产业结构的持续调整,减少贸易类产业规模,经营重心放在制造类产业,主营炼乳的销售在快速增长,使其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不断加大。

  实现净利润7242.34万元,较上年增长448.07%。其中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主营炼乳的销售增长,结合公司在产品质量,成本方面的高效管理,使得公司业绩有了显著提高,另外内部运营制度的进一步规范带动了决策层的管理质量升级,使得去年巨额亏损的子公司,2015年扭亏为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