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抓牢进口冷链食品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 2021-12-31 09:31:47

  为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做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幸福、祥和欢度佳节,连日来,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风险排查,进一步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围绕冷库、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以生产、加工、储存、销售为主要环节,深入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大排查。督促冷链食品经营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十严格”,严格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内外包装、贮存场所、生产加工设备等清洁消毒,严格落实“三证明一报告”制度,落实“三全、三专、四个不得”要求,并按要求录入“八桂冷链通”,建立健全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追溯体系,确保全程追溯。

  据统计,12月24至27日,银海区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巡查农贸市场18道,检查商超、餐饮店、冷链食品等经营户270余家次,立案10件,查封来源不明、标识不全等问题冷冻食品127千克。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严格把关,全力织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网,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风险点不发生失管漏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