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曝光台!威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公布一批典型案件 涉及食品领域1个

来源:威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12 16:05:53

  为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定不移落实“四个最严”,坚决打击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露头就打、重拳出击,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违法案件。现公布一批典型案例:

案例二:威海易田食品有限公司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案

食品安全法

2021年7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执法稽查行动中,查明威海易田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场所迁址后未重新申请食品生产许可从事蛋制品生产经营活动。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没收违法所得6120元,没收违法生产的腌制海鸭蛋25筐、咸海鸭蛋300枚、咸海鸭蛋4箱、烤海鸭蛋9箱、烤海鸭蛋半成品4筐、松花蛋6箱,罚款50202元。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企业和市民,如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请拨打12345(12315)投诉举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