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突然!这种海鲜价格暴涨近一倍!是你爱吃的吗?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2021-11-03 11:50:35
      眼下在韩国,又到了吃生蚝的季节。
 
  在韩国生蚝主产区统营市海域,由于今年夏天当地海水温度升高,不利于生蚝生长,外加新冠疫情导致的渔业人力不足,韩国今年生蚝产量缩水三成以上,生蚝的批发价由往年的每公斤7千韩元,约合人民币38元,上涨到目前的每公斤1.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1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