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655号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23-03-10 09:05:46
       圣稻17等水稻、玉米、马铃薯、普通小麦、大豆、甘蓝型油菜、花生、甘薯、谷子、高粱、大麦属、棉属、桑属、绿豆、橡胶树、茶组、芝麻、木薯、向日葵、荞麦属、大白菜、普通番茄、黄瓜、辣椒属、普通西瓜、普通结球甘蓝、花椰菜、甜瓜、不结球白菜、苦瓜、莴苣、菠菜、青花菜、菊属、石竹属、兰属、百合属、花烛属、果子蔓属、蝴蝶兰属、新几内亚凤仙花、薰衣草属、香雪兰属、朱顶红属、满天星、梨属、桃、荔枝、苹果属、柑橘属、香蕉、猕猴桃属、葡萄属、草莓、龙眼、樱桃、杨梅属、椰子、番木瓜、芭蕉属、量天尺属、西番莲属、人参、甜菊(甜叶菊)、松果菊属、金银花、白灵侧耳、羊肚菌属、黑木耳、毛木耳共70个植物属种1249个品种,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实施细则(农业部分)》的规定,现对其授予植物新品种权。
 
  特此公告。
 
  农业农村部
 
  2023年3月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655号.ofd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