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农垦企业经营情况分析工作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22-06-24 08:48:1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农垦管理部门,有关农垦集团公司:
 
  为及时了解全国农垦企业2022年上半年经营状况,预测全年经营形势,请各垦区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农垦企业经营情况分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企业经营情况数据填报工作
 
  开展全国农垦企业经营情况分析工作是及时掌握企业经营运行状况,准确研判农垦经济发展态势并为决策提供依据的重要手段。请各垦区高度重视,对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影响因素进行分析,并合理预测全年主要经营指标,组织所属企业认真填报《2022年上半年农垦企业经营情况表》(见附件),并做好数据审核汇总。
 
  二、全面提升垦区经营情况汇总分析质量
 
  请各垦区对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对本垦区主要产业板块和对主要经济指标有重大影响的企业进行重点分析。为提高汇总数据分析质量,请各垦区对增减幅度较大的指标(包括但不限于增减幅度超过10%,特别是资产总额、营业总收入及利润总额3个指标)作出分析说明。
 
  三、有关事项
 
  (一)报送时间
 
  2022年7月12日前。
 
  (二)报送方式
 
  有关表格数据通过“农垦国有农场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填制报送。报表样式可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网站或中国农垦网下载。分析说明等文字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nkzxzcglc2016@163.com。
 
  (三)联系方式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王  进  010-59192681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李晓明  010-59199529
 
  附件:   2022年上半年农垦企业经营情况表.xls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2022年6月23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