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推动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 7项凉山州地方标准顺利通过评审会

来源:凉山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24 09:36:57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 农业农村部等部门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关于加强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市监标技发【2021】77号)精神,2021年12月16日,凉山州农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凉山州畜牧、农林业专家对《凉山牛》等7项凉山州地方标准进行评审。

  本次会议由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主持,来自凉山州畜牧草业与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凉山州动物疫病控制中心、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西昌市风景园林绿化管理处等领导、专家及主要编制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各项标准的编制情况汇报,逐章逐条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经质询、讨论和审查评议,认为被评的七项凉山州地方标准内容全面、结构合理、操作性强,评审组一致同意起草单位按照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将该标准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报主管部门批准发布。

  本次标准评审会是有效推进农业农村标准化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通过此次评审会,为持续加强农业产业链标准化,不断深化农业农村绿色发展标准化,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标准化,充分发挥了地方标准的规范指导作用。为大力宣传农业农村标准化,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指导意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