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百花蜂业被认定为北京市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

来源:中国网 2016-01-19 16:33:44
  1月13日,北京市“互联网+农业”大会暨北京农业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政府赵根武副秘书长主持会议,林克庆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等53家企业被北京市认定为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

  2015年8月底,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认定工作,制定并发布了《北京市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认定和动态监测管理办法》。截至目前,北京百花蜂业等53家申报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可以享有信息化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将得到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北京市农产品产销信息协会、北京农业互联 网联盟的相关服务。

  作为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百花蜂业较早认识到了互联网对未来生产、生活的重大改变,提早布局,通过对电商市场的深入调研和对时尚消费的准确把握,开发了适于电商销售的系列化蜂产品;并通过丰富的电商营销手段,迅速提升百花在电商领域的知名度和销量,成为蜂产品电商领域的第一品牌,使传统的蜂产品拓展了市场领域,迅速成为电商领域健康消费品的宠儿。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双11”,百花蜂业全网订单就超过了700万元,百花蜂产品网销占主要电商渠道市场份额达到了60%以上。

  同时,百花蜂业在电商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为农民搭建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重要桥梁,百花利用信息优势,通过养蜂专业合作社向蜂农提供市场信息,养蜂专业技术的服务,指导蜂农“科学化养蜂、标准化生产”,不断提高蜂产品质量,为蜂农养蜂致富提供了重要帮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