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福建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泉州海关开展综合保税区食品生产企业证前指导服务

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2-03-08 09:34:15

  “新春开工伊始,海关和市场监管局到我们公司联合开展证前指导服务,不仅对我们提出了有关法规政策、生产技术方面的指导意见,还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提高了我们的办证效率。”威克森兄弟(福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说。

  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泉州海关到泉州综合保税区威克森兄弟(福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食品生产企业证前指导服务,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葡萄酒生产加工过程及其设备工艺要求,并向企业介绍食品生产许可、综合保税区出口备案有关政策法规和现场核查的流程,受到企业的高度赞赏。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综合保税区管理办法》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该管理办法规定区内从事食品生产的企业应当依法取得国内生产许可。因此,威克森兄弟(福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葡萄酒出口加工企业,迫切需要尽早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此次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泉州海关的联合指导,切实解决了出口加工企业办证急的后顾之忧。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全局上下将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有关精神,完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机制,紧扣泉州当地经济发展大局,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需要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和推动的事项,主动靠前服务、跟进服务、上门服务、“一站式”服务,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