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陕西好粮油 延安小米》等六个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12-31 10:04:46

  根据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度“陕西好粮油”品牌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2月20日上午,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召开“陕西好粮油”团体标准审定会,审定通过了《陕西好粮油 关中小麦》《陕西好粮油 关中小麦粉》《陕西好粮油 延安小米》《陕西好粮油 榆林荞麦粉》《陕西好粮油 汉中洋县黑米》《陕西好粮油 安康富硒大米》等六个团体标准。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秦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秘书长张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粮食行业协会对六个团体标准编制过程的情况汇报。各团体标准编写单位分别就标准的调研扦样、检测验证、数据分析、指标设置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详细说明。专家组对六个标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定,对个别标准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陕西好粮油 延安小米》等六个团体标准通过审定,建议修改完善后报批发布。

  会议认为,强化标准引领,制修订“陕西好粮油”系列标准,是我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陕西好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助力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更好的满足粮油产品消费升级需求具有重要意义。“陕西好粮油”系列标准的发布,必将有力推动我省粮油产品全链条品质提升,进一步丰富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提升我省粮油产品市场占有率,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

  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粮农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陕西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和西安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的专家学者及六个标准编制单位人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