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11-06 14:19:15

  近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欧,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红然带队赴金山调研粮食工作,金山区政府党组成员翟金国及金山区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稳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责任,一要落实党政同责。粮食安全极其重要、极端敏感,“米袋子”区长要负责,书记也要负责。要深入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狠抓近年考核发现重点问题整改,加快中心库建设,提升仓库信息化水平。二要扎实推进全国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系统梳理党委政府、行政监管部门、国有粮食企业三方面的责任。粮食行政部门要按照“大排查、大起底、全覆盖”的要求,结合2019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2020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紧盯粮食收购、库存、销售、轮换、出库等环节,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根本性成效。三要做好秋粮收购工作。要认真执行粮食收购政策,严格把控粮食质量,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