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广西武宣县市场监管局查获一批涉嫌商标侵权白酒

来源:来宾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11-10 09:22:28

  根据自治区、来宾市关于侵权假冒白酒专项联合执法行动统一部署,10月下旬以来,武宣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侵权假冒白酒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查获一批涉嫌商标侵权白酒,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行动主要以品牌知名度较高的红星和牛栏山系列二锅头酒为排查重点。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与企业打假人员一同对辖区城乡内的专营店、名酒店、超市及餐馆等白酒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查看其主体资格、白酒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进货台账、存储条件、保质期等情况,通过标准化执法和产品真伪线上鉴别等方法和手段,精准查处侵权假冒白酒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超市、酒类专卖店、餐馆等白酒经营单位7家,责令整改未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的经营单位2家,立案查处涉嫌销售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红星二锅头”的经营单位1家,扣押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53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专项联合执法行动仍在开展中。该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白酒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白酒市场秩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