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豆制品、酒类等企业证后监督检查

来源:鹤壁市市场监管局 2022-08-23 09:22:13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促进获证企业持续符合食品生产许可条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8月15日-19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人员对淇县、浚县4家企业开展食品生产企业证后监督检查。

  核查人员对企业现场条件、厂区环境、设备设施及布局、工艺流程、人员管理及检验检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车间顶部漏水、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物料卡标识内容不完整、化验室设备超期未检定等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责令企业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县(分)局督促企业十五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局。

  获证企业证后监督检查是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的重要环节,是确保获证企业持续满足的必备条件和食品质量安全的关键手段。下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证后监督检查与“飞行检查”相结合,按照“双随机 一公开”的原则,在监管中加强对企业品控管理的指导帮扶,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促进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