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云南省市场监管调研组调研普洱散装白酒质量安全情况

来源: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2-08-08 10:05:02

  为防范重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做好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监管工作,8月1日至3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调研组,对普洱市开展散装白酒质量安全情况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以镇沅县为主,对白酒小作坊、农村集体聚餐、小吃店、餐饮店的散装白酒质量安全及基层监管能力建设做了全面的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镇沅县调研结束后,又在思茅区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散装白酒质量安全问题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对普洱市白酒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继续加强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实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要明确监管责任、监管目标和监管措施,着力解决“想不到、认不清、管不住”的问题。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局面。

  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散装白酒生产、经营、消费等环节风险防控能力等情况。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以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围绕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和目标责任清单,强化监管、狠抓落实,确保散装白酒质量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