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中国食品院多维视角识别白酒饮用品质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微信号 2022-07-11 10:46:48

  2022年7月3日,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ICAB)与山东青州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北方云门酱酒饮用品质评价体系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技术成果通过了由中国轻工联合会组织的专家鉴定。

  鉴定会由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教授任主任委员,中国酿酒大师、著名白酒专家张五九教授和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郭友武教授、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刘建军教授、齐鲁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瑞明教授、山东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等权威专家共同组成鉴定委员会。

  山东青州云门股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学森、中国食品院酿酒研发部副主任韩兴林分别代表项目组做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本项目研究分别从饮中、饮后、常饮三个维度建立了科学剖析中国白酒饮用品质的评价和分析方法。

  中国食品院副总工程师王德良教授、山东青州云门集团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邦坤分别代表项目完成单位讲话。

  经专家认证评议,一致同意本项目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