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亳州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规范白酒市场经营秩序提升白酒小镇企业形象

来源: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17 08:31:35

  为提升白酒小镇企业形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下旬起,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古井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白酒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中,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古井镇白酒生产企业、散装白酒经营企业等进行摸底登记工作,分类建立台账,进一步掌握企业持证情况、经营地址、进货来源、产品检验报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管控,严格履行法定义务,强化企业食品安全意识。行动以来,该局召开行政指导会2次,培训企业人员400余人次,发放《白酒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责任告知书》300余份,已建立完善生产经营单位监管档案283家。

  同时,专项行动加大对产品质量、商标、广告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行为绝不手软。截至目前,已查办酒类产品质量不合格案8起、酒类标签不合格案6起、商标侵权案2起、广告违法案8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3份,责令停业停产6家,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