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又一批“假酒”被查获,你喝的酒是真的吗?

来源:南昌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1-12-20 09:38:25

  正值元旦、春节来临,难能和朋友家人相聚,不少人或许会小酌一杯。但是,也有不法分子想趁机通过售卖假的品牌名酒来谋取暴力。

  12月16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西湖分局接公安案情线索,西湖区桃花路某物流公司接单承运一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贵州茅台酒”拟发往外地。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西湖分局立即快速响应,联合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民警迅速赶往该物流公司,现场共查获6余件标称“贵州茅台酒”白酒。

  根据提取的物流单据显示,该批白酒寄件人为罗某,正准备发往外地,现场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辨认,该批“贵州茅台酒”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白酒实施行政强制措施,目前,公安已锁定并追查涉案人员,下一步,执法人员拟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作进一步调查。

  南昌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需购买酒品,请从正规渠道购买,如遇酒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请勿贪图便宜,以防上当受骗。此外,市民在外聚餐饮用高档白酒后,可将酒瓶等销毁或带走,避免被造假分子回收流入市场。

  市民朋友们:如发现问题酒类产品,请立即拨打12315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