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白酒瓶口设计通用要求》等四项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2021-12-16 19:51:14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团体标准审查会,本次审查会协会采用审查专家与起草专家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专家,对《白酒瓶口设计通用要求》、《食品追溯服务商评价方法》、《信息追溯标签分类规范》、《食品追溯区块链应用管理要求》四项团体标准进行了审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国标准化技术研究院的起草专家代表起草单位对标准进行了汇报和解答。

  审查专家组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并形成审查意见。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上述标准涉及领域广泛、结构内容严谨、编写工作量大,具有通用性、基础性、创新性和可拓展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