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快讯:贵州茅台涨超4% 收复1900元大关

来源:新浪 2021-11-22 11:24:39

  11月22日消息,贵州茅台(1874.000,45.59,2.49%)涨超4%。截至发稿,股价报1903.01元,成交15557手,成交额29.33亿元,换手率0.27%,最新市值23906亿元。

  国开证券发布研报称,维持贵州茅台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茅台酒产量限制收入增速,系列酒快速增长;2)毛利率因系列酒占比提升小幅下滑,此前缴税影响基本消。风险提示:内外疫情超预期变化导致消费恢复不及预期;食品安全问题;行业竞争加剧;消费税征收政策变动导致行业税率上升;相关行业政策出现重大调整影响公司业绩;公司因销售增速下降、改革推进不顺利等导致业绩增长低于预期;国内外二级市场系统性风险;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急剧恶化;其他黑天鹅事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