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自由度”重庆上市,五粮液这款爆品究竟有何看点?

来源:赶酒会   2018-09-27 09:33:34

  9月16日下午,2018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重庆上市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这款从现世就被看好的爆款如今登陆重庆,将掀起山城的热潮。

  在现实生活的餐桌上,通常情况下都是一桌人共同享用一种度数的酒类产品,怎样才能同时满足更多的人对不同酒精度数的需求和喜好?

  鸡尾酒作为作为一种混合酒,深受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鸡尾酒本身所体现的“自由”理念,不仅能调出合适的度数,也能让很多人能够亲身体会调酒的乐趣,这也给当下白酒行业创新找到了新的“法门”。其中不得不提一提五粮液的创新科技——自由度。

  2015年12月17日,五粮液集团举行“自由度”新品发布会。据悉,“自由度”首创精华原浆融合优质基酒自由勾调度数的创新饮酒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据介绍, 当时“自由度”酒包含了38度(620ml)优质基础酒一瓶、69度(280ml)原度精华液一瓶、分酒瓶一个、小漏斗一个。现如今重庆上市的“自由度”新品,每盒“自由度”配置变成了含620毫升45度优质基酒、280毫升69度原度精华和分酒器。

  据调酒师介绍,“自由度”调酒方法也十分简单,先将这款620ml的优质基酒,倒出280ml到分酒器(调酒器)里,再把这款69度原度调和精华液倒入有度数刻度线的基酒瓶(或调酒器)里,倒至需要的度数线,盖好盖子充分摇匀即可。

  众所周知,五粮液是中国最具价值的白酒品牌,也是最具有创新精神的白酒品牌。随着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五粮液早已成长为中国酒业大王。“自由度”的自由勾调理念问世,凝聚了五粮液人集体智慧的结晶,也预示着五粮液在创新技术上又一次领跑行业最前沿。

  “自由度”划时代地改变了传统白酒的生产概念,将白酒生产分为固定酒精度数和非固定酒精度数两个品类,将白酒生产的最后一道勾调程序搬到了消费者的餐桌上,实现了将白酒勾调技术从酒厂的勾兑中心到终端客户自由勾调的完美跨越。饮酒人通过“自由度”中两种不同度数的酒进行掺和,以及简单科学的手法即可自由勾调出数种不同的新度数,同时满足多元化不同需求的饮酒人群,更符合现代人对养生和健康的需求。这种人性化的方式,让饮酒人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勾调,轻松变度。

  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只有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开辟新的市场,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创新、转型、升级”这是当今所有制造类企业所面临的突破之路,而“自由度”正是五粮液非凡创新精神的集中体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