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

来源:vinepair   2018-10-08 07:15:25

  在华丽的玻璃器皿中,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马提尼可以吓唬其他自信的家庭调酒师。毕竟,没有很多成分的饮料掩盖了更少的瑕疵。

  幸运的是,掌握马提尼比你想象的容易。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就像生活本身一样,马提尼都是关于平衡的。

  传统的马蒂尼配方完全有两种成分: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杜松子酒和苦艾酒。诀窍是平衡草药精神和强化葡萄酒,然后将结果调整到你的口味。马蒂尼可以是干的或湿的,这取决于苦艾酒的用量。它们可以用柠檬、珍珠洋葱或橄榄串来装饰。而且,根据你的要求,马提尼酒可以有杜松子酒或伏特加酒。

  什么是找到你立足的最好方法?我们听取了专家调酒师的建议,以确定这五个dos和不做马提尼。

  1该怎么办?使用新鲜苦艾酒。马蒂尼的细腻口味需要很多成分。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使用优质的杜松子酒(或伏特加酒)和苦艾酒。开瓶的苦艾酒在冰箱里的保质期大约为三个月。

  “它比牛奶长,但不是像酸奶那样长,”纽约现有条件下的合伙人don lee说。

  李建议购买小瓶苦艾酒,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以防止你在结束之前停止使用苦艾酒。“已经很便宜了,”他说,“为一个更大的瓶子节省2美元是不值得的。”

  2。把你的冰打碎。在冰上忙碌似乎很珍贵,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但是冰块的大小和样式直接与冰块稀释和冷却鸡尾酒的速度相对应。对于像马提尼这样的搅拌饮料来说,调酒师喜欢在一分钟之内把整个冰块都裂开,或者在他们每次喝饮料的时候。冰在它的中心是最冷的,所以新破裂的立方体最快地冷却你的饮料。

  如果你在家里制作一个马蒂尼,你可以从冰箱托盘中使用预先形成的立方体,然后继续你的生活。或者,你可以像专家一样,从鸡尾酒传奇人物audrey saunders那里破解冰。

  “在你的手掌中央握住一个大冰块,”saunders在bon appetit说。接下来,用勺子的背面敲打它,把它戳成锯齿状的碎片。她说:“把冰转移到一个混合玻璃上,直到你有足够的冰来填充玻璃。”

  在你的最终产品中炫耀漂亮的破冰可能会很有吸引力,但要克制住自己。“除非要求,否则不要把冰块留在玻璃杯里,”新奥尔良厨师俱乐部mricarch的ashtin berry告诉我们。任何冰留在饮料中会稀释它,从而解开你的完美平衡的味道。

  三。把你的玻璃杯冷却一下。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100%免费的方式来提升家中的调酒。冷却的玻璃器皿使你的饮料保持更长时间的冷却,进而保持其风味的平衡。

  它也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体验。berry说:“没有人想在房间的临时杯子里喝冷饮。”

  最棒的是,不管你是用花哨的炊具喝马提尼,还是把鸡尾酒和m&m配对,或是看亚马逊优质节目。马蒂尼在一个冰冷的咖啡杯里仍然感觉特别。

  做和不做是为了避免1。扔掉你的鸡尾酒摇晃器。杰姆斯邦德不顾,调酒师建议搅拌,而不是摇马提尼。搅拌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你的饮料和它的温度,并且你不太可能用错误的冰块过度稀释它。

  “搅拌马提尼酒和驾驶手动车一样好,”伦敦“云天酒吧”的菲利克斯·科恩告诉bbc。“你可以看到、感觉到、听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一只手放在搅拌玻璃或罐头上,你知道什么时候达到完美的温度。”

  一般的经验法则是,像马提尼、曼哈顿和旧时尚之类的精神饮料很少会摇晃,而那些涉及蛋清、乳制品、柑橘类或利口酒的饮料通常涉及鸡尾酒摇晃器。

  2。不要过度考虑它。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如果你想把苦艾酒和杜松子酒(或伏特加)的比例翻转成马蒂尼,那就去吧。如果你喜欢把马提尼酒放在半罐便宜的橄榄上面,或者用柠檬轮来装饰,而不是用扭力装饰,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那样做。

  “instagram时代,人们正在投射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喜欢的东西,”李补充说。最佳实践掌握马提尼的调酒师关键是找到平衡点,“不要拍照。别担心。过你自己的生活。”(文:emily saladino)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