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2018湖北酒业大会暨中国武汉国际精品酒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腾讯大楚网   2018-10-08 07:15:48

  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湖北酒业全媒体、湖北省 酒业协会主办、湖北酒业全媒体承办的 2018 湖北酒业大会于近日在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湖北酒业大会作为楚酒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湖北酒类从业者每年交流湖北酒业市场、 探讨湖北酒业发展的必备“曲目”。

  今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湖北酒业伴随着中国酒业的发展,也在这四十年中经历了由弱到 强的快速发展。为了在新一轮白酒行业调整期加速楚酒的整体发展, 响应政府在振兴楚酒方面的举措,为此本届大会围绕“四十年荣耀 楚酒振兴再出发”的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酒企、酒商等行业人士,共商楚酒发展大计,为楚酒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除了邀请了湖北各大酒商负责人,同时邀请到了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纺处处长黄敏鸿,湖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程志勇,武汉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江建荣等省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一同参会共商楚酒品牌价值和市场前景。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