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黑豹乐队”来到泸州老窖,探寻“不变”的味道!

来源:赶酒会   2018-10-08 07:15:52

  9月26日“黑豹乐队”受邀参观泸州老窖博物馆,以此开启了一场“不变”的酿酒之旅,在“万变”中去寻找“不变”的初心。

  黑豹乐队对于摇滚音乐的追求,始终坚守着“不变”的初心。正如泸州老窖,拥有传承445年不间断使用的国宝窖池群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是行业率先拥有“双国宝”文化遗产的企业,也是泸州老窖“不变”的初心。在信息快速更新的时代,还能守住内心的一方平静,且砥砺前行,这是对于“不变”的坚守。

  纯阳洞中聆听美酒“寂寞”独处时光,感受每一滴美酒的酿制。犹如每一首热烈的摇滚歌曲背后,盛满了一位歌手对于生活的完美解读。

  美酒diy,每个人调制白酒的味道都不尽相同。自己亲手调制一杯白酒,或许就如同创作一首新歌,其中滋味还需细品。一位摇滚歌手的酒,无论何种滋味,背后都溢着一颗“不变”的摇滚心,以及一位摇滚歌手背后波涛汹涌的故事。

  何为匠心?正如黑豹乐队在《国窖会客厅》所说,全身心投入一件事,做一个永远在路上的人。一首歌从每一个音节的打磨,到录歌都需要花时间反反复复修改很多次。正如一坛老酒,也需要经过时间的酝酿方才浓香沁鼻。主唱张琪表示,自己很喜欢喝白酒,微醺的感觉和沉浸在摇滚乐中的感觉很相似。

  黑豹乐队的一首歌曲《干杯》足以看出音乐与美酒之间的故事,他们也表示下次演唱会,希望在现场呈现给大家。改变的是四季轮回,不变的是音乐的初心,美酒的浓香,以不变致匠心!

  黑豹乐队在泸州老窖·国窖1573“荣耀盛典”音乐季演唱会上的精彩表演,把“不变”的摇滚心带到了演出现场,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摇滚音乐的热烈欢畅,引得大家欢呼呐喊。

  时间给了摇滚歌曲厚积薄发的机会,细细聆听,背后是满满的人生体悟。时间也是赐予美酒最好的礼物,慢慢积淀,等待开启时的浓香四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