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税清亮到舍得酒业调研 破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遂宁新闻网   2018-11-05 09:26:49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税清亮到舍得酒业集团公司调研督导酿酒配套工程技术改造等重点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以及县经科局、农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

  税清亮一行首先视察了柳树电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柳树电航项目情况介绍,重点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税清亮听取了舍得酒业集团公司关于净水厂建设项目、智能立体仓库项目、玻瓶项目、柳树电航“渡改桥”、红江取水口建设等多项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县经科局、农投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目前问题落实情况作了说明,表示会加强协调配合、尽快解决问题,并提出了合理解决的建议。

  税清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以目标、效果、结果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政府部门和企业要主动积极建立沟通机制,切实做好深化企业改革发展的服务工作,提供各方面的要素保障,共同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