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rio鸡尾酒为何深得年轻人喜爱,京东酒业带你一起揭秘!

来源:中国网   2018-11-05 09:26:51

  自上个世纪第一瓶预调鸡尾酒在英国诞生以来,这种独特的饮品就迅速成为世界各地年轻人的时尚新宠,聚会狂欢或者独自消遣时,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如今,中国的预调鸡尾酒市场也正在被这股时尚风潮席卷。rio的诞生,更是引领了中国鸡尾酒的新风尚,让鸡尾酒从一种“小资情调”的代名词,转变成了家庭聚会中最常见的日常饮品。

  rio鸡尾酒的风靡,与它的严谨制酒精神分不开,法国的干邑白兰地、俄罗斯上等伏特加,以及采至波多黎各和古巴的清爽朗姆等为rio提供了优质的酒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保证了rio鸡尾酒甜美纯正的口感和追寻健康的理念;世界各地最好的调酒师,则画龙点睛地让每一款鸡尾酒都保持着优质清爽的口感,这些都是rio之所以能快速风靡的基础。

  除了这些基本的硬件条件之外,rio的研发者们还颇具慧心地在定制领域下足了功夫,不仅让调制出的鸡尾酒口感更适合中国人的味蕾:或是清香甘醇的优雅滋味;或是清澈浓郁的高贵气质。还结合饮用人群的不用情绪和饮用场景,研发出了多种有趣又好玩的鸡尾酒系列产品。

  比如开创“一个人的小酒时光”的微醺系列,提倡大家去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在微醺的情绪下与真实的自我对话;

  比如rio花露水风味鸡尾酒,不仅大玩跨界,掀起一股国货怀旧风潮,也让大家在品酒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而几乎每一款传奇rio鸡尾酒的诞生,都隐藏着一个个不同又有意思的故事。使得这些鸡尾酒一上市,就快速成为受人追捧的“网红”。

  那么,在rio的研发室中,到底是谁掀起了这场中国预调鸡尾酒的革命,他们是如何判断中国消费者的口感,来调制鸡尾酒的?这些色彩缤纷的鸡尾酒又是经过怎样的工序,走到了你我的餐桌之上呢?

  11月4日,京东酒业安排了一场酒文化探寻之旅,将走进rio研发室,探秘这些鸡尾酒之所以如此诱人的秘密。

  据说,除了探寻美酒背后的故事之外,京东酒业还准备了海量福利,让大家不止能看到酒背后的有趣故事,也能品到别具一格的酒香。感兴趣的话,就到京东超市酒水主页收看直播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