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河南商丘,政府站台为当地酒企鸣锣开道打市场

来源:糖酒快讯   2018-11-05 09:27:00

  11月1日,由河南省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丘市酒业商会承办的“豫酒振兴 商丘在行动——酒企专题对接活动”在郑州永和伯爵酒五星级店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商丘市政府、河南省酒业协会、商丘市酒业商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十多家酒企组团参加了这次活动。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说,这是首个以地市政府主导的区域豫酒振兴对接会。这是响应河南省政府振兴豫酒号召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商丘酒业发展、商丘酒类品牌走出商丘将产生积极作用。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在讲话中说,河南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出台了《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这是指导全省酒企奋起直追,加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豫酒振兴的宣言书和冲锋号。商丘市政府也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拿出真金白银支持豫酒发展。这次商丘酒企郑州推介会就是商丘市政府为振兴豫酒做出的实际行动。商丘是河南著名的“酒窝”,此次参加对接会的企业,既包括老牌名酒张弓酒、皇封酒(张弓老酒)、林河酒、皇沟酒,还有豫粮一号(原睢州粮液)、汉梁王、孔祖酒、商粮酒、王贡酒等,此外,冷谷红、民权天明两家葡萄酒生产企业也参加了对接会。

  商丘市工信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展示重点酒企高端产品,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巩固已有的市场,并促进新的合作,努力让河南省内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更加深刻了解商丘酒,引导消费者喝商丘酒,从而更好助力豫酒振兴。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还组织系列性的推广宣传活动,让商丘酒走向全省,走出河南。推介会上,商丘酒企代表冷谷红葡萄酒、皇沟酒、林河酒等分别做了产品推介。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