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环球夫人推荐五粮液股份内控酒

来源:糖酒快讯   2018-11-05 09:27:07

  10月酒业动态频繁,秋糖会上五粮液、茅台、剑南春等数百家酒企纷纷亮相,各大酒品竞相争艳,引起市场轰动。五粮液股份内控酒也在此次秋糖上与四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内控酒的运行推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而在上周,内控酒精彩继续延续,作为荣誉赞助商出席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再一次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10月29日,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在深圳保利大剧院圆满落幕。全球执行主席anna li、深圳赛区主席邢小红、深圳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黄文锋、深圳市关爱办主任陈励等名流雅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五粮液股份内控酒作为荣誉赞助商共同见证美丽盛会的圆满举行。

  此次环球夫人大赛上,五粮液股份内控酒受到了广大嘉宾们的喜爱与赞扬,环球夫人们纷纷表示把五粮液股份内控酒推荐给先生们品鉴。

  “环球夫人“大赛创办于1996年,由美国慈善组织win基金发起,现已成功举办21届,赛事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有100多万夫人参赛。一度获得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俄罗斯总统普京、总理梅德韦杰夫等多国政要的大力支持与认可。而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慈善及关爱妇幼事业,此次五粮液股份内控酒作为该盛会的荣誉赞助商,也更让社会感受到五粮液的社会使命感与企业责任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