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秘鲁今年新鲜葡萄出口额有望突破14亿美元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2-05-31 08:57:01

  鉴于秘鲁新鲜葡萄在今年前几个月的出口表现良好,外贸旅游部(Mincetur)做出预测:今年全年出口额有望突破14亿美元,秘鲁作为葡萄出口大国地位将因此得以巩固。

  《秘鲁人报》5月29日报道,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秘鲁新鲜葡萄出口额为6.14亿美元,同比增长22%。美国是秘鲁葡萄的最大出口目的地,买走了这一时期内秘鲁新鲜葡萄海外销量中的50%,其次是欧盟国家,占11%。大部分销往海外的秘鲁新鲜葡萄产自伊卡大区(Ica)、皮乌拉大区(Piura)、兰巴耶克大区(Lambayeque)和拉利伯塔德大区(Libertad)。

  Mincetur部长罗伯托·桑切斯(Roberto Sánchez)表示,秘鲁新鲜葡萄的出口呈现良好态势,并在一些要求严格的市场上获得了“一席之地”。因此,巩固取得的进展,培育具有更高价值的葡萄品种至关重要。

  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秘鲁新鲜葡萄出口额为12.53亿美元,同比增长21%,超过智利(9.28亿美元)和美国(7.82亿美元),成为世界最大的葡萄供应国。同一时期,“红地球”(Red Globe)葡萄的出口额约占秘鲁葡萄出口总额的30%,其余70%为无籽葡萄,其中包括“甜地球”(Sweet Globe)、“克瑞森”(Crimson)和“甜庆”(Sweet Celebration)等品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