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吉安峡江县对冷链食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12 12:15:40

  为严格防控进口冷链食品输入性风险,吉安市峡江县市场监管局巴邱分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部署,对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防范冷链食品安全风险,守好市场监管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冷库和超市等场所,对冷链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冷链食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建立进口冷链食品进出货台账,是否执行进口冷链食品“四专、四证、四不得”,是否落实卫生防疫部门指导要求,严格遵守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各项规定。

  经检查,巴邱分局辖区内目前没有在售及储存的进口冷链食品,也未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购进的冷链食品。下一步,巴邱分局将继续督促经营者及时记录台账,从严从细落实索证索票,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冷链食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