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海南海口蔬菜价格本周整体下降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6-03-12 18:17:31

  11日从海口市物价局获悉,4日—10日海口市蔬菜价格与上周对比整体明显下降。监测的18种蔬菜价格14降3升1平,市场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下同)4.19元,比上周4.75元下降11.79%,上涨1周后首次下降;但比去年同期2.89元上涨44.98%。

  据了解,海口市12种基本蔬菜零售均价为4.08元,比上周蔬菜均价4.83元下降15.53%,比目标基准价3.53元高15.58%,虽然蔬菜价格较大幅度下降,但价格仍高位运行。

  海口市物价局分析认为,海口市场蔬菜价格明显下降,主要是因为近段时间海口天气以晴朗为主,本地蔬菜生长发育良好,市场蔬菜供应量大增,价格普遍下降,特别是叶菜价格大幅下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