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湖北竹山县食药监局集中焚掩腐烂变质食品 价值近20万元

来源:今日竹山网 2016-03-08 11:19:28

  今日竹山网消息 3月3日,在城关镇莲花村1组村民的见证下,县食药监局在城关垃圾处理场焚烧掩埋了近20万元的腐烂变质鱼肉制品和水果。

  2月20日,莲花村食品药品协管员向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管所举报,该村1组临街的几个门面内流出一滩带有刺鼻臭味的黑水,可能有腐烂变质食物。接到举报电话后,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管所负责人袁飞立即带人赶到现场。

  在现场,袁飞看到的情况和举报一致,但门面房紧锁,敲门多次无人回应。向村民打听,冻库业主因欠电费导致冻库断电,库内东西变质腐烂,但一直联系不到业主。食药监所的同志又找到门面的房主,了解到门面房租给了谭某,多次给谭某打电话,无人接听。通过多方走访和打听,得知谭某将冻库租给了我县的某肉禽企业。县食药监局又迅速与该企业负责人联系,该负责人也无法联系上谭某。3月2日,县食药监局和该企业协商强行将门打开,发现冻库内有大量严重腐烂变质的鱼肉制品和水果。

  3月3日上午,县食药监局和城镇食药监所组成工作专班,在该企业和莲花村民的见证下对冻库内近10吨20万元的腐烂食品进行集中焚烧和掩埋,并对冻库及周边的环境进行了消毒(李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